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真人电影芭比定档 粉红风暴将席卷电影院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20 18:49:1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0日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电影《芭比》日前官宣定档7月21日全国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这部根据芭比玩具改编的真人大电影将梦幻照进现实,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化身完美芭比,高司令瑞恩•高斯林颠覆演绎八块腹肌的肯,两人勇闯真实世界,开启寻找人生真谛的大冒险。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小丑女玛格特•罗比饰演的芭比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饰演的肯生活在芭比乐园,在这里所有芭比和肯每天都过着童话般的100%完美生活,劲歌热舞畅享派对狂欢,快乐无忧,直到罗比饰演的芭比开始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洗澡水变冷,意外从屋顶掉下来,开始思考死亡的意义,甚至她的双脚也不再是完美的高跟鞋形——她竟然脚掌落地了!种种不完美打破了芭比乐园的平静,突然有了存在感危机的芭比被迫前往真实世界探寻真相,而男友肯也决定加入这场奇幻之旅,一场真实世界大冒险就此开启!然而,来到真实世界的两人,对于什么是生活真谛却获得了截然不同的理念与价值观,这导致芭比乐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在芭比乐园倾覆之前,芭比能够力挽狂澜拯救家园,并真正悟出人生的真谛吗?

  芭比是很多孩童都拥有的玩具娃娃,将风靡全球的芭比娃娃改编成真人版电影,难度极大,但随着影片物料的接连释出,《芭比》瞬间火爆全网,晋升全网未映先爆的网红电影,更被北美观众及中国内地观众都奉为年度最期待新片。

  片中玛格特•罗比一改小丑女的邪魅狂狷,惊艳化身芭比本芭,将甜美优雅与俏皮可爱演绎到极致,引得网友惊叹,“简直就是行走的芭比娃娃!”瑞恩•高斯林更是颠覆出镜演绎芭比男友肯,一头金发,身穿芭比粉,大秀八块腹肌,尽显能歌善舞才艺,全程释放满满欢乐能量!此外,星光熠熠的主演及客串阵容还包括海伦•米伦、威尔•法瑞尔、艾玛•麦基等诸多明星大腕,同样狂掀期待。而片中全景呈现的芭比梦幻屋更是将玩具照进现实,缤纷的粉色构件充满童话色彩,跨越几层楼直通泳池的滑梯、火烈鸟救生圈、糖果粉沙滩……可爱粉红风暴疯狂收割少女心!

  电影《芭比》7月2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蒋亮)

 
 
 
推荐阅读
 
真人电影芭比定档 粉红风暴将席卷电影院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工会庆祝端午佳节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中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度最高 成都位居前十城
 
· 彭州市举办禁毒宣传公益健康跑活动
· 李福顺一百八十米书画长卷在川开展
· 中国休闲运动首届挑战赛在内江开幕
· 京东购物节再创新高 烟火气持续沸腾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