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徐怀钰巡演在成都发布 现场唱跳我是女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13 23:56:15】 【来源:四川在线

  1月10日,徐怀钰2024倒数3秒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官宣此次巡演将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武汉、南京等22座城市举行,首站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开启。

  “今年我开演唱会,都必须来!”当天,伴随歌迷们的热情欢呼声,徐怀钰在发布会现场用四川话和大家打招呼。谈及对成都的印象,徐怀钰表示成都的“大熊猫”和“麻辣”深入人心。“每次到成都一定会吃麻辣火锅。”徐怀钰说,来成都有回家的感觉,这是一座很友善的城市。

  发布会上,徐怀钰再唱经典《我是女生》《妙妙妙》,开口便是满满“回忆杀”。在歌迷互动环节,徐怀钰还现场教学,带歌迷跳新歌《达尔文步伐》舞步。

  出道26年来,徐怀钰带来《我是女生》《分飞》等全民热歌,以及近年来《倒数3秒》《达尔文步伐》等多元歌曲。此次巡演主题“倒数3秒”,既是她去年发布的同名单曲,也象征着倒数后踏上全新征途。巡演将在舞美视觉、服装造型、歌曲编排等方面精心设计,“会有不少大家喜欢的歌,满足观众的‘愿望清单’。”徐怀钰说。

 
 
 
推荐阅读
 
中国研发铷原子钟 稳定度刷新国际纪录
引入保险模式 成都破解电梯维修资金管理难题
赴海岛新春之约 感受别开生面的贺岁假期
四川群众体育引领员骨干在西昌完成集训
 
· 工程皮肤细菌能有效治疗痘痘
· 西华大学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 十九名成都税务特约监督员正式履新
· 今年第一季度内江市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