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今年高考防疫有啥要求 公告来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4 10:10:34】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落实教育部及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组考防疫工作要求,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省教育考试院郑重提醒考生朋友知悉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1.请考生即时申领本人的“四川天府健康通”,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请完成疫苗接种。

  2.考生须在6月5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确保首次进入考点时能够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点所在地因疫情防控需求有其他核酸检测要求的,按其要求执行。

  3.请所有滞留在省外及省内非报名所在市(州)的考生(以下简称“滞留考生”)见到本公告后立即主动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以下简称“报名地招考机构”)报告目前滞留位置和状态、自身健康情况、返程安排、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并保持登记的手机号码畅通,服从报名地招考机构的安排。

  4.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请滞留考生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于5月24日(考前14天)返回报名所在地备考,避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考。

  5.考生在备考期间直至高考结束,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按要求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

  6.考生确因疫情原因(被隔离或封控、管控)无法按要求返回报名所在地的或返回报名所在地存在无法克服困难的,请立即向报名地招考机构报告相关情况,按照报名地招考机构制定的参考方案考试。

  7.因考生未主动报告滞留状态、滞留信息不实、拒绝配合报名地招考机构工作安排和防疫要求,导致不能参加高考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8.请考生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和报名所在地市(州)招生考试机构微信公众号、官网,及时获悉备考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
 
继承和发扬延讲精神 川渝两地举办座谈会
成都高新区出台政策支持企业设立首席健康官
爱立信宣布成立全新云软件与服务部门
意大利甜品大师走进成都 手把手教你做提拉米苏
 
· 彭州中学公开招聘七名编制外教师
· 向未来正青春书法美术作品线上展
· 成都企业获股债通单笔最大金额贷款
· 万豪酒店落户历史文化名城长沙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