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继承和发扬延讲精神 川渝两地举办座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3 15:07: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3日讯 5月20日,四川省文联、重庆市文联在成都、重庆以双会场视频连线方式隆重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八十周年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四川省文联、重庆市文联共同主办。会议主题是继承和发扬“延讲”精神,团结引领川渝两地文艺战线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文艺观,正确把握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加强推动新时代川渝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川渝两地文联将继续大力推动《文艺先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走深走实,以联合承办全国民族民间创作作品汇演(西南片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双城剧汇成渝地区优秀原创剧目展演季、第三届技炫巴蜀川渝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演、第三届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展、喜迎二十大·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邀请重庆曲艺家协会参加我眼中的新时代等系列文艺活动,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吴伟)

 
 
 
推荐阅读
 
继承和发扬延讲精神 川渝两地举办座谈会
成都高新区出台政策支持企业设立首席健康官
爱立信宣布成立全新云软件与服务部门
意大利甜品大师走进成都 手把手教你做提拉米苏
 
· 向未来正青春书法美术作品线上展
· 成都企业获股债通单笔最大金额贷款
· 万豪酒店落户历史文化名城长沙
· 成都东部新区与彭州市结对合作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