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益明基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8 15:09: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8日讯 电子科技大学-益明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日前在成都举行。四川益明电信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三百万元,主要用于资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支持学生海外直博深造。

  四川益明电信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杰伦、总经理孟小芳,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孔令讲、校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孔令讲代表学校对乔杰伦董事长及四川益明电信公司慷慨出资、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的本质就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四川益明此次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不懈奋斗、常怀感恩,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毕业后努力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乔杰伦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也曾是受资助对象,在资助下完成了学业,所以心存感恩,三十年来无间断地参与了很多资助项目,希望通过捐助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圆梦。孟小芳结合自己在益明的就职经历进行分享,表示自己受到乔董事长感染,十八年来也在不断奉献社会,她勉励同学们未来在各自的领域要努力发光发热,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捐赠仪式上,孟小芳代表四川益明电信公司与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孔令讲为四川益明电信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夏天)

 
 
 
推荐阅读
 
全国首批支持第三方商家应用数字人民币
中意人寿高管为成都锦江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
华夏保险川分公司与玉林街道开展党建交流
硬核名菜福建佛跳墙预制菜标准化新鲜出炉
 
· 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益明基金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笔记本
· 蒲江城市价值专场推介会在线举行
· 咸鸭蛋红糖粽 甘溪铺端午民俗精彩多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