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金牛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开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30 09:22: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30日讯 9月2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金牛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在九里堤校区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金牛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建筑面积约九万平方米,布局科研创新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产业孵化基地四大功能板块,围绕金牛区“天、地、人”都市产业发展方向,引入学校相关学院的高水平科研团队,聚集一批校友企业和产业链配套企业,构建技术创新与产业创新融合的生态体系,建设集“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业实训、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未来产业科技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国家级示范园区。

  成都市金牛区委书记周德强在致辞中代表金牛区委区政府,向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6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创新正成为金牛发展的核心动能,共建未来产业科技园是校地双方探索学科+产业、高校+地方发展的创新实践,将有力促进策源创新、赋能建圈强链,期待电子科大以未来产业科技园为平台,加快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和政策链五链协同,让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创新优势转化为促进地方发展的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动力优势。金牛区将精益求精加快项目建设,营造最活跃的技术创新氛围;靠前服务搭建平台,提供最高效的成果转化通道;量身定制配套政策,打造最优质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每一个研究团队开拓创新,助力每一个校友实现梦想。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全球二十余万校友,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成都市委市政府、金牛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电子科大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电子科技大学金牛未来产业科技园开工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共进的新开端,将在学科+产业创新模式的探索上为彼此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助力金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和电子科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希望广大成电校友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依托金牛区产业基础雄厚、创新体系完善、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政策优厚等资源禀赋,进驻成都、落户金牛,共同促进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金牛国投集团负责人作了项目推介,表示将争当项目建设排头兵,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加快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贡献新力量。(蒋亮)

 
 
 
推荐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金牛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开工
国庆长假消费趋势显示 健康休闲消费释放潜力
中意人寿川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 巴中京东联手打造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
· 成都高郫合作共建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彭州市发布近零碳社区个人行为倡导手册
· 成都大学新生线上教学全面启动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