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成德眉资党校系统教师风采交流活动走进彭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31 10:36: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31日讯 12月29日,第七届成德眉资党校系统教师风采交流活动在彭州市委党校拉开帷幕。来自成德眉资党校系统百余位教师和专家齐聚一堂,聚焦“一校一特色”,描绘党校新蓝图。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教师风采展示,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二十名党校教师按照党史党建、公共管理、经济等划分为三个小组进行风采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规范、表达流畅,由成都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好、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潘方勇、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辛棋等组成的点评嘉宾团队对展示课程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

  第二阶段是县级党校经验交流总结。县级党校经验交流总结会上,来自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金堂县、温江区、彭州市等六家县级党校系统代表,聚焦“一校一特色”主题,分别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开展特色办学、培育管理机制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出席活动的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表示,彭州市委历来重视党校事业,特别是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全面实施以来,在彭州市委的努力推动下,彭州市委党校实现快速发展,培训质量、科研能力均取得显著提升。这次成都市委党校把第七届成德眉资党校系统教师风采交流观摩活动放在彭州举办,是对彭州的信任,必将进一步提升彭州的开放合作水平,推进彭州融入同城化发展和都市圈建设的步伐。

  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成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新出席活动。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围绕“教学、教研部门、教师”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牢固树立教学是中心的根本导向,是党校工作的中心环节,要把教学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二是要牢固树立教研部门是关键的工作指向,推动各项措施进一步向教研部门倾斜,各项资源进一步向教研部门汇集,从“建平台、搭桥梁”两个方向发力。三是牢固树立教师是基础的价值取向,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内评外引、聘优选强等多种途径,努力营造充满活力、有效的更加开放的制度环境,建成一支懂党校、爱党校、姓党校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据了解,观摩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活动是举办的第七届,下一届将由邛崃市举办。活动为基层党校搭建起互学互鉴的大讲堂、拓宽视野的大平台,更好地促进党校系统队伍建设更上新台阶。(蒋亮)

 
 
 
推荐阅读
 
成德眉资党校系统教师风采交流活动走进彭州
轻症豁免保费 华夏保险持续为客户提供保障
科学家揭秘日冕为何比太阳表面还要热
后疫情时代 中国市场房地产投资未来可期
 
· 第九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精彩开幕
· 京东新百货年货节开启 承诺买贵必赔
· 四川高原三州特色年货集中亮相成都
· 母婴微生物群垂直传播模式被发现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