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蒲江驰援协助成华区核酸检测工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09 15:39: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8日讯 “11月3日至7日,蒲江县分批次派出60余人协助锦江区、成华区、高新区开展流调工作和核酸检测,”蒲江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继上批次派出协助队伍后,11月8日当地再次组建300人的应急支援队伍,前往成华区协助核酸检测。

  11月8日下午4点,蒲江县紧急抽调来自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16家医疗卫生机构30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医护人员,前往成华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护人员迅速完成物资准备工作,下午5点20分至7点30分,蒲江应急支援队分三批集结完毕出发,为成华区完成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助力。

  时间紧、任务重,这是一次临危受命、一次紧急出征。接到协助成华区的任务后,很多医护人员还在上班,来不及与亲人道别,放下手头的工作,直接从单位出发,奔赴集结点。“因为我家里有孩子,我就直接从单位赶到集结点,路上给爸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们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们。”其中一位医护人员说,只要有需求,我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一点战胜疫情。

  蒲江县300名应急支援队伍到达成华区后,他们立即赶赴万年场街道,现场已有不少市民排起长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到达后迅速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他们夜以继日,预计将采集13万余份标本,全力支持成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伟)

 
 
 
推荐阅读
 
筑牢家庭风险屏障 中意人寿客户重疾获赔三十五万
零零后原创唱作人胡儆之新歌逍遥正式上线
瞄准新兴产业 多家上市公司谋求跨界转型
支持科技创新等减税降费政策效应超预期
 
· 蒲江驰援协助成华区核酸检测工作
· 周冬雨刘昊然出演穿过寒冬拥抱你
· 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顺利启航
· 成渝大宗交易市场持续发力引关注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