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周冬雨刘昊然出演穿过寒冬拥抱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08 20:09: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8日讯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的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日前发布人物海报,周冬雨、刘昊然首次官宣惊喜出演,豪华阵容升级。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镜头聚焦疫情之下每一位坚强温暖的普通人的生活场景,以真实小人物为原型,以相依相伴的情感为主线,传递出积极乐观的态度和温暖治愈的格调。寒冬再漫长,也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最寒冷的冬天,给你最温暖的拥抱。

  影片以暖心治愈为基调,将镜头转向疫情下普通人的情感诉求,再现他们的真实情感与朴素愿望。电影不见疫情下的肃穆悲伤,众角色笑对寒冬,致敬每一位在疫情中坚强勇敢、积极乐观的普通人。电影传递了国人面对疫情时的乐观勇敢和慷慨善良,让网友不禁直呼,“见过疫情中太多眼泪,需要这样一部电影去治愈。”

  每位武汉人,如同钻石的每一个切面,都闪耀着自己独特的光,用温度聚成了人间烟火。提起家乡武汉时朱一龙坦言,“疫情期间武汉人民展现了非常强大的韧性,同时又非常积极乐观。”徐帆则表示,“我的家乡是一个很伟大的城市,这里的市民让人敬佩,他们经历了常人无法经历的东西。”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蒋亮)

 
 
 
推荐阅读
 
零零后原创唱作人胡儆之新歌逍遥正式上线
瞄准新兴产业 多家上市公司谋求跨界转型
支持科技创新等减税降费政策效应超预期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国家科技奖励大会
 
· 周冬雨刘昊然出演穿过寒冬拥抱你
· 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顺利启航
· 成渝大宗交易市场持续发力引关注
· 科创板三季报绩优股频频获机构调研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