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零零后原创唱作人胡儆之新歌逍遥正式上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08 20:02: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8日讯 11月3日零点,黑怕女孩胡儆之创作并演唱的《江湖菜馆》主题曲《逍遥》于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这首歌突破了其一贯的创作风格,以独特嗓音娓娓诉说着炊烟袅袅的烟火人间,令众多粉丝直呼惊喜。

  《江湖菜馆》作为一档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且市井是其节目的主色调。而在胡儆之过往的音乐作品中,无论是借喻类比虚幻世界的《辛西提之城》,还是讨论人与人工智能微妙关系的《图灵的秘密》,这些歌曲都以天外开来的想象力,构建着一个个天马行空的未知世界,用超现实视角搭配新融合曲风。所以,这一次如此风格迥异的双方,他们的合作委实令人难以想象。

  意外的是,胡儆之此次创作的《逍遥》,却是巧妙融合了节目的肆意与其自身的灵动。当节奏性极强的旋律响起,就仿佛置身一个坦荡潇洒的江湖——这里满是柴米油盐的生活,这里能让人烦恼都随风。也就是在这一首首关于词曲的创作中,这位交互媒体专业写代码的艺术生已然成长得更为出彩与热烈。(蒋亮)

 
 
 
推荐阅读
 
零零后原创唱作人胡儆之新歌逍遥正式上线
瞄准新兴产业 多家上市公司谋求跨界转型
支持科技创新等减税降费政策效应超预期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国家科技奖励大会
 
· 周冬雨刘昊然出演穿过寒冬拥抱你
· 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顺利启航
· 成渝大宗交易市场持续发力引关注
· 科创板三季报绩优股频频获机构调研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