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中药大锅汤紧急驰援内江疫情防控攻坚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17 16:41: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7日讯 “谢谢你们!温度刚刚好,现在就可以直接喝。”9月16日晚9点30分,内江市经开区汉渝小区的张大妈家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尚有余温的中药“大锅汤”。然而她不知道的是,两个多小时前这袋“大锅汤”刚从一百公里以外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熬制出锅。

  目前,内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面落实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中医药干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切实发挥中医药对新冠肺炎预防的独特作用,结合内江市中药保障能力不足的实际,省中医药局紧急安排部署,统筹调配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遂宁、泸州、自贡、乐山、资阳等地中医医疗机构,熬制中药“大锅汤”紧急驰援内江。

  为做好此次中医药支援,内江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门印发通知专项部署,内江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高新区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成立专项工作组,由分管区长牵头,专人负责, 统筹协调,提前确定接收对口支援中药“大锅汤”的地点, 确定分发高风险区域点位,全力做好接收、分发等工作,按时将50000余份中药“大锅汤”发放到97个中高风险区隔离群众手中,确保集中隔离人员中医药干预全覆盖。 (夏天)

 
 
 
推荐阅读
 
中药大锅汤紧急驰援内江疫情防控攻坚战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线上拍卖公益环保活动
西门子能源向意大利循环电厂提供高效燃机
闪耀吧中华文明开新篇 陈坤窥视大唐盛世
 
· 成都税务系统第一时间恢复线下税费服务
· 宜宾鲁家园社区集中攻坚全面清零行动
· 城北体育馆开展线上打卡体育运动
· 西班牙橄榄油在中国开启全球推介活动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