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专题展览在成都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17 09:24:17】 【来源:中新网】

  3月16日,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展——主旨演讲暨中医药健康旅游推介在成都举行,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专题展览也同步进行。

  会上,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四川省旅游学会副会长李志勇,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桂桢等人做健康旅游主旨演讲。同时,都江堰市中医药产业特色片区、彭州市宝山旅游景区、秉正堂等相关负责人做中医药健康旅游推介。

  中医药品展示、中医药特色街区展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展示……推介会外,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专题展览区人来人往。“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我一直都对中医药文化非常感兴趣,自己也在自学,听说有这个展览,我非常心动。”在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专题展览区前驻足良久的成都市民彭丽梅表示,自己此行前来收获满满。

  据了解,四川康养旅游资源富集度高、类型多样,是全国最早开展中医药健康旅游的省区之一,自然、人文、中药材等资源的有机融合,初步形成“一核四区”中医药健康旅游全新发展格局,在全国独树一帜。目前,四川拥有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创建示范区1个,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35个。

  据悉,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专题展览以“本草四川·康养天府”为主题,将持续至18日。此次有国际石斛研发中心、孙思邈中医药康养文化庄园、宝山旅游景区、彭祖养生文化休闲谷、北川药王谷风景区等21家中医药健康旅游企业及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参展,围绕加快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集中展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天府特色和地域特点的康养旅游新业态和服务产品。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国民企可持续发展百强榜 百胜中国荣登榜首
责任创造高价值 平安银行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四川人保财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 成都天府绿道下月迎来国际级自行车赛
· 税惠赋能让成都非遗代表产业化发展
· 客户重疾离世 百年人寿快速理赔获赞誉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