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今年上半年成都壮大贷积极为企业放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0 15:17:40】 【来源:四川经济网

  “我们通过‘壮大贷’的资金,解决了公司资金压力较大的问题,公司流动资金得以顺畅的循环。”今年7月,一笔3000万元的“壮大贷”发放至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使其“燃眉之急”得以解决。该公司副总兼财务总监李宁霞表示:“有了这笔资金,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今年销售收入有望突破1亿元。”

  无独有偶,作为成都生物制药行业一员的成都郑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氨基酸衍生物的企业,其产品是多肽制药领域的关键产品。由于受制于下游企业结算周期长的特点,一度遭遇资金压力大的窘境。该公司财务总经理彭建表示,通过“壮大贷”发放的1750万元贷款,有效解决了购买原材料资金不足的局面。“目前公司销售实现了50%的增长,利润实现了100%的增长。”

  此外,作为成都半导体封装模具的成都尚明工业有限公司通过“壮大贷”贷款1200万元用于发展生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公司财务总监姚智奇表示,壮大贷额度高、利率低的特点对于企业发展很是划算。

  据了解,“壮大贷”是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财政局依托成都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资金池,面向成都市中小微企业、联合银行、担保公司开发的一款政策性金融产品。通过财金互动的方式,对企业贷款利息进行适当补贴,支持中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壮大贷”重点支持工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中小企业,以及生产服务业等其他相关行业领域企业。其特点额度高、利率低、担保方式灵活、政府贴息。

  成都经信局的数据显示,2022年1-6月,“壮大贷”共为193户工业和信息化类企业发放贷款312笔、19.4亿元,占比83.3%;截至2022年6月底,“壮大贷”已累计为848家企业放款3516笔、175.3亿元,在贷余额44.2亿元。

 
 
 
推荐阅读
 
甲骨文云技术为互联网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德勤中国发布社会影响力报告 将提升专项投资
院士领衔 西华大学打造河湖治污修复研究中心
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发布 华西表现亮眼
 
· 五个工作日拿地 芯未项目在成都开工
· 大力推进智慧办税 成都税务优化营商环境
· 西部首家获批 成都银行取得基金托管资格
· 中国古代体育文化特展亮相川博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