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甲骨文云技术为互联网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0 14:37: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8月10日讯 全球云通讯服务商即构科技宣布携手甲骨文公司,采用Oracle云基础设施为互联网出海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撑。

  即构科技成立于2015年,为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毫秒级的实时互动体验,在泛互联网赛道上拥有70%以上的头部客户。随着国内泛互联网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即构科技70%多的头部客户进一步实现了全球化。对即构科技来说,抓住海外市场、有针对性的服务于互联网出海企业,是实现增量发展的巨大机遇,同时大航海时代的到来也为即构科技带来了新的挑战。

  即构科技服务的出海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是如何跨越不同区域网络,实现稳定、高质量的用户使用体验,获取亿级海量数据进行实时/事后质量评估,在出现线路故障时秒级响应/自动恢复;其次,企业出海过程中所使用的不同云服务价格差异大,会增加企业的成本,如何降低自身成本是即构科技关心的重点;另外,部署云服务后,拥有本地专属团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也是即构科技的重要诉求。

  在对出海业务进行精准洞察后,即构科技选择了OCI作为其云底座。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安全合规性和可扩展性,OCI为即构科技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帮助其所服务的出海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业务创新发展。

  基于OCI分布于全球的39个云数据中心,即构科技构建了全球可靠的多云通讯链路,大幅降低端到端通话延迟,实现毫秒级的实时互动,提升了用户体验。在与甲骨文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即构科技加强产品创新,推出能极大程度提升海外用户互动体验的直播服务畅直播,对直播产品的秒开、画质、流畅度进行了优化升级,在提升海外用户体验的同时带来了数据上的增长。此外,极具性价比的OCI降低了即构科技实时通讯服务的整体成本和运营成本,连同甲骨文专业架构师团队带来的卓越的本地支持,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低成本的服务。(夏天)

 
 
 
推荐阅读
 
甲骨文云技术为互联网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德勤中国发布社会影响力报告 将提升专项投资
院士领衔 西华大学打造河湖治污修复研究中心
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发布 华西表现亮眼
 
· 五个工作日拿地 芯未项目在成都开工
· 大力推进智慧办税 成都税务优化营商环境
· 西部首家获批 成都银行取得基金托管资格
· 中国古代体育文化特展亮相川博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