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亚马逊企业购年度论坛线上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7 11:31: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9月7日讯 在2022亚马逊企业购年度论坛期间,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了亚马逊企业购新三大业务重点:持续赋能制造工厂和产业带数字转型,完善数字化智能工具,以及优化企业购专属客户支持。作为企业全球直采新通路,亚马逊企业购将帮助中国优质工厂和品牌商直达全球企业客户,抓住跨境商采增长的机遇。

  本次论坛以“跨境新趋势,商采新通路”为主题,知名智库、企业和投资机构的代表共同探讨了跨境商采的新趋势和新模式。B2B跨境电商近年来增长很快,然而,尽管互联网进一步提升了信息传递效率,简化了部分传统B2B外贸交易的中间环节,但企业依然缺乏直接触达终端企业客户的渠道。

  亚马逊企业购三大业务重点包括:一是持续赋能制造工厂和产业带数字化转型,帮助更多中国优质工厂和品牌商对接海外企业买家。亚马逊企业购自2016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在寻找并帮助优质中国工厂和品牌商上线亚马逊企业购,并针对此类卖家提供长达3年的账户支持。亚马逊企业购也在不断推出及迭代大宗商采、企业购销售机会推荐工具等项目和运营工具,为卖家提供更多数据及选品建议,帮助卖家精准定位企业客户需求,实现高效交易。

  二是完善数字化智能工具,高效对接买卖双方。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订单交易效率,亚马逊企业购陆续推出了大宗商采项目和亚马逊批量服务。通过大宗商采项目,在亚马逊企业购海内外团队协助下,中国优质工厂及品牌商与海外的企业及机构终端买家直接对接,在线成交大宗商采订单。此外,通过亚马逊批量服务,卖家可以创建包装层次结构,将不同数量级的产品连接到一起,满足买家对不同批量产品的采购需求,通过提升点对点的批发产品购买体验来满足买卖双方需求。

  三是优化企业购专属客户支持。亚马逊企业购将在全国继续扩充团队,以触达和服务更多优质工厂、品牌商和产业集群,与当地政府、协会和服务商共同搭建、完善本地跨境电商产业集群,为卖家提供更全面的本地化支持。同时,亚马逊企业购还将针对卖家的企业端业务提供专属企业购客户支持,从注册上线到开店、运营指导等方面,助力卖家在B端赛道快速成长。

  亚马逊企业购是亚马逊面向全球企业和机构客户的商业采购站点。2021年,亚马逊企业购全球年销售额达到250亿美金,第三方卖家销售额占比超过50%。亚马逊企业购在中国已经进入第6年,过去5年,开通企业购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了近40倍,超过90%的中国卖家都收到过来自企业端的订单。(吴伟)

 
 
 
推荐阅读
 
爱立信携手谷歌演示对多个网络切片的支持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提前支付泸定地震受灾理赔款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志愿者奋战抗疫第一线
全球独角兽榜发布 红杉资本成最成功创投机构
 
· 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京东位列榜首
· 亚马逊企业购年度论坛线上举行
· 成都银行云上金融全力保障服务不断档
· 世界科幻大会正式进入成都时间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