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崇德里社区春节联欢民俗体验送春入万家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1-30 20:45: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30日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随着2024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和体验各种春节民俗,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促进邻里间互动与交流,同时把“清风廉洁过春节”的倡议带到千家万户,1月30日,成都市锦江区崇德里社区纪委联合成都励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二公司、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在东升广场开展了以“锣鼓喧天迎新春,邻里同乐醉崇德”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民俗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张老师书写的“清风廉洁”“忠孝勤俭”等对联作品笔如龙蛇姿,墨如山川势,引来围观居民声声叫好、频频求字;龙洗、投壶、保龄球、新年钟声、书写春联福字、新年打卡路牌等游园摊位前围满了兴致盎然的居民,大家在这些传统民俗活动中感受着浓浓的年味,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喜悦。

  “妈妈快来,这个好好玩哦,还有奖品!”辖区孩子们在家长陪伴下,在每个游戏间无拘无束的穿梭、蹦跳、欢唱,好像打开了一扇通往快乐的任意门。亲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这一刻得到了淋漓尽致展现。

  此次春节民俗体验活动让居民们深入了解了传统民俗文化,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还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机会,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崇德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以传统节日为载体,持续举办优质文艺文化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社区文体队伍建设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吴伟)

 
 
 
推荐阅读
 
崇德里社区春节联欢民俗体验送春入万家
瑞众保险遂宁中支召开消保工作总结学习会
新春大片小蒜头全网上线 大师级团队力作
澳门两餐厅再度摘下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
 
· 成都冬泳爱好者冒雪挑战严寒
· 佳能助力攻克影像皮肤精细化难题
· 达川区开展生鲜猪肉检疫专项检查
· 世界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命名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