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四川省互联网营销师大赛在蓉圆满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20 15:11:0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2月17日,四川省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大赛在蓉落幕。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尚媛媛、邱亚敏等60人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精英奖和优秀奖(含前10名)。

  本次大赛以“天府有好货,我来当主播”为主题,旨在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素质提升,推动新时代互联网营销行业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围绕直播电商带来的新机遇,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和“川字号”品牌相关产业发展壮大,不断为全省培育出合格的互联网营销人才。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经济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共同启动开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开放性赛事,参赛均为真实商品、真实销售、真实盈利,涉及参赛选手和参与商家众多、选手参赛选品丰富、行业覆盖面广。在省级相关部门和各市(州)总工会、产业工会的全力推动和广泛宣传下,报名选手超过8.6万人,报名商家超过2000家,参与线上培训人员超过113万人次,总销售额2.09亿元,选手成单数超188万单,选手场观人次超过1.8亿,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赛事主办方搭建了大赛专属微信小程序,功能包含选手和商家报名、成绩公示、线上培训、赛事信息公示等,为选手和商家提供了便捷参与渠道,也实现了对大赛的全程监管。

  此外,大赛充分利用淘宝平台建仓、选品及货品溯源,将赛品分类为饮品食品、农副产品、文化旅游、虚拟产品等八大品类,通过平台进行销售额、成单量的直播带货比赛,平台定期展示销售额、成单量成绩,在避免销售纠纷的同时,确保了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

 
 
 
推荐阅读
 
四川省互联网营销师大赛在蓉圆满收官
泰康人寿幸福世嘉打造长寿时代复利曲线
成都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散打项目开擂
首届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在蓉启幕
 
·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收官
· 趣味运动会进社区 亲子健康欢乐闯关
· 彭州美食季开启特色美食多样玩法
· 泰康人寿财富节火热开启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