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数字化管理会计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9 15:57: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9日讯 备受瞩目的数字化管理会计项目DMA于6月8日在中英国际专业人才交流与培养研讨会上正式启动。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组成部分之一,研讨会因疫情改为线上举行。研讨会回顾了中英在专业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硕果,同时见证新项目的启动,并展望未来更广阔的合作机遇。

  据了解,DMA项目的启动是CIMA与基金会首次在知识体系引进合作历程上的重要一步。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会计师专业组织, CIMA与基金会希望借由DMA项目的引进,为中国培养更多数字化转型升级所需的高水平复合型专业人才,促进数字化财会经济相关领域的创新发展。

  有关专家指出,后疫情时代为数字化经济发展按下了加速键,然而,在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进行的一项国际调查显示,只有3%的财务领导者认为自己目前财务团队的能力符合当下数字化趋势要求。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管理会计板块首席执行官夏鼎表示,92%的全球组织正在通过持续改进业务来应对不确定性,企业亟需打造具有数字化技能的财务团队,数字化管理会计紧缺人才在全球的就业市场上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据悉,DMA项目强化了CIMA整个知识体系框架中的数字化思维。该知识体系引入全球先进职业能力框架,高度模拟真实企业工作内容和场景,能够帮助考生学以致用,解决工作的实际问题。(赵毅)

 
 
 
推荐阅读
 
后疫情时代下的自助购物体验发生新变化
新消费品牌投资回归理性 为实体商业注入活力
佳沛奇异果携手品牌大使谷爱凌 发力国内市场
探秘博物馆里的经济学 Q星宝贝研学季开营
 
· 数字化管理会计项目正式启动
· 成都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门球赛开打
· 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益明基金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笔记本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