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佳沛奇异果携手品牌大使谷爱凌 发力国内市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9 11:45: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9日讯 2022年,佳沛携手品牌唤活大使谷爱凌,为国内消费者强势推介佳沛奇异果。

  作为引领健康新风尚的食品品牌代表,佳沛今年率先提出“Say Yes就有可能”的品牌新主张,希望所有的佳沛消费者能拥有自在随性的健康心态,表达佳沛对身心健康的深层次理解。今年开季更是官宣北京冬奥会金牌得主谷爱凌担任佳沛唤活大使,带领更多消费者一同挖切纵享健康美味。

  佳沛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黄国慧表示,线上消费正在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趋势,单一的电商平台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飞速变化的需求。面对日趋激烈的电商环境,品牌纷纷通过多渠道、新玩法的立体变革,拉进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促进渠道转型。佳沛作为食品行业翘楚,在应对新趋势中反应敏捷,迅速调整品牌渠道策略,打通线上平台。

  今年5月,佳沛联手抖音电商首次参与“抖in百味赏”生鲜专场,将“Say Yes就有可能“的品牌新主张融入用户日常生活场景。“抖in百味赏”作为抖音电商食品生鲜行业的营销IP之一,从对用户的深度理解出发,紧扣新消费需求。

  5月18日至5月28日期间,佳沛发起#Say Yes就有可能#话题,通过品牌唤活大使谷爱凌的召唤,引领全民切、挖、吃佳沛奇异果,唤醒活力,带动全民健康的同时,号召大众打破常规,积极面对生活。

  除入局线上直播外,佳沛不断优化天猫、京东、微信小程序等多个线上销售触点;同时,也不忘继续深耕线下渠道:与盒马等深受一线城市白领欢迎的新型商超加深合作,持续与百果园等专攻线下的平台保持合作关系,以触及更多元人群,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佳沛的优质奇异果,让唤活身心的品质生活更近一步。

  当前,通过礼遇佳沛官方小程序即可定制不同主题的专属礼品卡,足不出户传递健康生活。今年,佳沛官方小程序还将推出赠礼季礼包,采用可回收材料,助力环境健康。

  “中国在过去二十年间一直是佳沛的最大市场佳沛将持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奇异果,更好的实现我们为客户提供安全、新鲜、优质水果承诺”,佳沛大中华区总裁蒋时杰表示。(吴伟)

 
 
 
推荐阅读
 
佳沛奇异果携手品牌大使谷爱凌 发力国内市场
探秘博物馆里的经济学 Q星宝贝研学季开营
全国首批支持第三方商家应用数字人民币
中意人寿高管为成都锦江金融业发展建言献策
 
· 成都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门球赛开打
· 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益明基金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笔记本
· 蒲江城市价值专场推介会在线举行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