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爱立信拉开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活动日序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01 13:22: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3月1日讯 日前,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拉开了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爱立信活动序幕,并强调了移动连接对推动全球数字化的重要性。

  鲍毅康将连接描述为人类的基本需求以及世界上最民主、最包容的技术。他指出,目前全球有大约八十五亿注册用户。鲍毅康表示,“没有比这更加经济实惠的技术了。它能够连接并赋能每一个人。”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与鲍毅康一起讨论了两家公司如何通过爱立信-英特尔技术实验室开展开放式无线接入网方面的合作。

  鲍毅康表示,爱立信的Cloud RAN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部署选项,这是朝着能够运用云和人工智能实现自动化的更开放架构所迈出的关键一步。我们行业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规模和八十五亿注册用户,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因此整个行业需要共同努力,继续协调各项网络规范,争取把它们整合成一套统一的全球标准。这不仅能够为行业带来最佳的性能并推动创新,同时还能继续保持我们独有的全球规模。鲍毅康还表示,英特尔是爱立信推动向产业规模Open RAN演进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英特尔方面强调了“五大超级技术力量”,称它们正在实现万物的数字化,其中包括计算、连接、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传感和感知。英特尔首席执行官表示,“最重要的是连接。每个人、每个事物都被连接到一起。为了真正普及这种连接,我们必须改变网络,将网络云化和软件化,这样才能真正实现这种规模。我们现在正在部署5G,并且对5G和6G专网充满着期待,而这种云化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因此需要像你和我这样的行业参与者开展深入的合作。” Gelsinger还展示了下一代英特尔处理器,解释了如何采用V RAN技术。

  两位首席执行官都强调了整个生态系统开展合作的重要性,鲍毅康着重介绍了爱立信在Open RAN联盟中的工作。

  在2月27日至3月2日会议期间,预计将有数千名参会者参观爱立信的展厅。爱立信Imagine Live直播的其他内容主要围绕公司在MWC 2023上的一些重要主题,包括爱立信向网络平台公司的转型、5G商业化机会、爱立信在网络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爱立信引领气候行动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决心等。

  其中,爱立信气候行动项目经理Emilie Ohlander讨论了公司在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工作以及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如何帮助减少碳排放。

  据悉,随着全球5G注册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对个人和企业应用的需求也会随之增长。(赵毅)

 
 
 
推荐阅读
 
爱立信拉开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活动日序幕
一众明星逛吃耍长沙 电影长沙夜生活定档
商业地产现新热点 不动产需求风向或转变
中国水果第一股携手蒲江打造特色水果产业
 
· 中意人寿宣布推出人性化上门助浴服务
· 苏轼主题文物特展官宣延长展期
· 原创歌曲去蒲江突然火遍蒲江圈
· 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成都收拍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