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外专引智助推四川油橄榄国际化发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22 15:28: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日前,四川省科技厅发布消息,近年来,在天府高端引智计划的支持下,四川以华欧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引才引智示范基地,聘请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等国油橄榄专家来川交流合作150余人次,组织专业技术与管理人员出国学习交流316人次,引进油橄榄优良品种系列61个,油橄榄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技术30余项,促使我省油橄榄技术和管理水逐年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的科技项目推介会上,该基地萌生了打造“中以油橄榄全产业链科技综合体”的想法。2020-2021年,在省科技厅、省农业厅、以色列驻成都使领馆的指导和支持下,基地将想法变为现实,与以色列塔米尔公司等多家单位合作实施“中以油橄榄全产业链科技综合体项目”,重点开展油橄榄良种规模化高效繁育和配套栽培管理技术研究并推广应用,建设集油橄榄智能种植育苗基地和先进制造加工基地为一体的油橄榄全产业链集群模式,打造现代信息技术与数字化相结合的油橄榄全产业链升级示范标杆工程。

  该基地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中以油橄榄全产业链科技综合体”占地3000余亩,将于今年内正式揭牌运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泰康人寿总资产破万亿 战略领航长寿时代
网约货运多轮洗牌 处于去粗取精转型期
百年人寿推出百年管家 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 献礼建党百年 彭州打造川剧精品龙兴鼓声
· 刘涛李光洁新剧陪你一起长大定档月底
· 最快七十分钟 成都将直航武隆仙女山
· 多重利好拉动机械工业正超预期回升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