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刘涛李光洁新剧陪你一起长大定档月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22 15:20: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2日讯 由刘涛、李光洁领衔主演,颖儿、李宗翰、胡可、陶昕然、贾景晖、张瑞涵等多位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张陆特别出演,导演陈昆晖执导,刘觅滢、吴际、蔡挥担任编剧的都市民生话题剧《陪你一起长大》定档3月28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和芒果TV。

  都市民生话题剧《陪你一起长大》讲述了家有萌娃的父母们经历的种种挑战与成长:不一样的家庭,状况百出的育儿现场,《陪你一起长大》面对养娃的幸福与困惑,剧中的父母们从新手训练营进入高能玩家区,一路体验了育儿中的酸甜苦辣,在陪伴孩子长大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成长。

  孩子可谓是影响夫妻关系晴雨表的重要因素。领衔主演刘涛和李光洁同样为人父母,在面临育儿困境时,他们也有一套自己的育儿之道。刘涛觉得苏醒一开始给了孩子太多的压力,她认为新手妈妈必须首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急躁,这样才能帮助孩子调整状态,养成自知自觉的学习习惯。而李光洁和奚彬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自由的环境里成长,乐于分享,可以主动发现自己的爱好,以后成为一个勇敢而坚韧的人。在育儿的漫漫长路上,苏醒和奚彬能否披荆斩棘携手成长?新剧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在创作过程中,编剧刘觅滢非常看重亲子关系中陪伴的这一面,在广泛取材的基础上创作出这部生活气息浓厚的都市民生话题剧。导演陈昆晖认为,好的教育本身就是言传身教,是一个有知识、更丰富的灵魂对一个单纯得像一张白纸的孩子的呼唤。在时代的大环境下,每天都会有各种日新月异的育儿观念在碰撞,剧中这四个家庭遇到的问题也是每个人的家庭都会面临的问题。因此,《陪你一起长大》更具社会意义。

  都市民生话题剧《陪你一起长大》将于3月28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每晚22:00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蒋亮)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泰康人寿总资产破万亿 战略领航长寿时代
网约货运多轮洗牌 处于去粗取精转型期
百年人寿推出百年管家 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 刘涛李光洁新剧陪你一起长大定档月底
· 最快七十分钟 成都将直航武隆仙女山
· 多重利好拉动机械工业正超预期回升
· 饮品新爆款江小耳蓉城亮相惊艳味蕾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