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美酒音乐节启幕 快来超燃纳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25 13:09: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熊晓慧 记者 程海英)18日晚8时许,夜幕降临,霓虹闪烁,泸州市纳溪区长江湿地公园迎来了特别之夜——第六届中国美酒音乐季暨2021泸州中国·酒街磁暴烟花音乐节。

  据悉,中国美酒音乐季已连续开展六年,是纳溪区常规性和品牌性的旅游活动,本届音乐节有三个主题活动,即不忘初心酿美酒,一路芳华一路歌——致敬建党100周年、酒街陪你清凉一“夏”——助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中国·酒街美酒音乐节。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极光幻境、磁暴音乐节、民歌新唱等,满足了老中青各年龄段游客对视听效果的需求。整个活动将从6月18日起,持续开展99天(主活动18日到20日),向大家推出中国·酒街这条特色街区,并展示纳溪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部分成果。此外,在中国·酒街内还设置了一条网红小吃街,摆满了各种特色小吃、饮品。

  据了解,中国·酒街位于纳溪区东升街道大溪路310号,由长江湿地公园9座干栏式川南民居风格组成,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27000㎡,具有浓郁的民国风情。

  长江湿地公园是目前长江沿线上近10平方公里品质最高,生态最好的长江湿地公园,是泸州市首个以长江文化为主题,集生态示范、城市休闲、文化体验、科普教育及产业创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

  建成后的中国·酒街将与百年护国城、智慧城市数字园区、欢乐派海滩公园遥相呼应,形成一条独具纳溪特色的数字主题科普教育亲子游乐新中心。

  中国·酒街以“中国·酒街”一个IP、十大名酒入驻、千名网红聚焦为战略布局,以销售收入超百亿为战略目标,将打造一个现代销售模式下的酒业销售中心,即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展的模式,以中国白酒形象展示、文化体验、AR+UR全息投影、电子商务、直播基地、以及培训、供应链、销售服务体系等为核心内容。

 
 
 
推荐阅读
 
四川印发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成都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收官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四川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 夯实底层技术 双管齐下解决卡脖问题
· 西华大学万名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
· 成都金融科技创客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 朱一龙王阳朱珠亮相电视剧叛逆者发布会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