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均露茗酒携手洛可可与五粮液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12 15:33:52】 【来源:四川经济网

  “这次通过大赛平台携手洛可可和五粮液,是想开发一款文创酒,这也是中国社科院打造中国科学者IP矩阵的先行之路。”近日,广东均露茗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露茗酒”)销售总监郭盈告诉记者,作为中国社科院的合作伙伴,公司很荣幸能协助中国社科院完成这一计划,也很高兴有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这么专业的平台,将资源整合在一起,为均露茗酒选择设计公司提供了便利。

  广东均露茗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高端白酒产品的公司,目前的主要项目之一就是协助中国社科院开发一款文创白酒产品。开发文创白酒是中国科学者IP矩阵项目的其中一部分,该项目以市场化运营为主要方式,以内容生产为核心,旨在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弘扬哲学社会科学和中华文化,力争打造成能够全面展示中华文化繁荣和文化发展的优质项目。

  “这款文创白酒取名珍酿龙酒,目前暂定为1500ml和500ml两个规格,酒体采用的是五粮液集团的珍酿白酒,外包装设计可能会引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的元素。”郭盈介绍说,不过,这只是初步的一个预想,具体设计还是需要和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商量之后决定。

  融入龙的元素?这款文创白酒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设计效果?带着好奇,记者采访了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然治。

  “虽然龙在中国象征着祥瑞,但在许多海外国家,龙是象征着邪恶的。”李然治说出了他对外观融入龙这一元素的顾虑,他表示,目前,洛可可正在查阅历史资料,结合中国社科院专家的研究,寻找是否有能象征龙的元素或更适合的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

  此外,郭盈表示,在和洛可可接洽的过程中很愉快,洛可可的公司文化发展理念和均露茗酒十分相似,希望两家公司能在本次合作中激发头脑风暴,携手创作出有内涵有深度的设计作品。

 
 
 
推荐阅读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开启中国市场新征程
加快农房现代化 四川数字农房取得成效
体彩杯城市地标成渝体能赛在成都启动
华夏人寿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向市民传递金融温暖
 
· 小小爱心座椅 引领彭州城市共建共享
· 彭州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落幕
· 成都高新区引导市场化信贷产品创新
· 扎根北交所 专精特新小巨人抓新机开局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