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各区市县都要叫响一批名菜名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7 17:12:26】 【来源:四川经济网

  3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关于天府名菜评选活动的安排部署,推进高水平国际美食之都建设,营造“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日前,成都市商务局召开成都名菜遴选发布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明确,在近期开展的天府名菜评选活动中,要争取让成都各个区(市)县都叫响一批名菜名店。

  会议要求,成都各区(市)县要高度重视本次名菜遴选工作,将名菜遴选发布与“爱成都·迎大运”、美食之都建设和市民幸福美好生活相结合,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创新开展以评促消活动。会议还邀请了成都市烹饪协会秘书长张力对各区(市)县名菜遴选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要围绕川菜“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特点,充分挖掘菜品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将菜名规范化、固定化。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天府名菜评选工作将坚持公正、公平、客观原则,广泛发动企业、商(协)会、市民、媒体参与,新推出一批地域特征和文化特征鲜明的名菜名店,展现各区(市)县特色餐饮文化底蕴。还将突出名菜遴选成果的宣传推广,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推介,充分发挥美食在城市营销中的作用,提升活动影响力,力促餐饮消费。

 
 
 
推荐阅读
 
音乐速递计划三部曲之爱乐振兴正式启动
四川省人社厅收集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二零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结果出炉
 
· 彭州全面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 数字贸易复苏新动力 大国博弈新前沿
· 家乐福开展消费者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绿有购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结出新模式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