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新闻

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发布 上榜企业优于上市公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2 13:13: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8月12日讯 8月12日,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项目榜单出炉。数据显示,今年的获奖企业不仅软实力强劲,还普遍具有过硬的业绩指标,各行业指标高于A股对应行业平均水平。

  据统计,共有五十家公司进入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其中包括十家2022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新晋获奖企业和四十家中国卓越管理公司连续两年至四年获奖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企业中收入大于1000亿元的有四家,500-1000亿元四家,100至500亿元二十二家,27-100亿元二十家。行业分布为二十一家制造企业、十一家消费品制造与零售、餐饮服务企业、五家信息与技术服务企业、七家生命健康企业、三家地产企业、两家教育企业和一家综合集团。平均存续期二十四年,年平均收入371亿元,年平均净利率11%,年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年平均收入增长率21%。

  德勤中国民营企业与私人客户服务主管合伙人许柯表示,“无论是新晋获奖还是复评获奖,今年的获奖企业不仅软实力强劲,还具有过硬的业绩指标,各行业指标高于A股对应行业平均水平。”

  德勤中国同日发布2022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项目白皮书。今年白皮书的主题定为“研判风险、谋定后动”,围绕中国头部民企面临最大外部风险与内部挑战、重点培育的核心竞争力和如何培育未来的核心能力以应对风险三个方面与公司创始人、CEO、高层管理者展开深度对话。这些前瞻见解高度总结了获奖企业如何在后疫情、强监管多重因素交织的背景下仍能交出亮眼的成绩单,不仅维持了规模和利润上的增长,还在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建设方面也逐渐树立标杆,为更多民营企业思考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经济新常态下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新鲜的中国案例。(赵毅)

 
 
 
推荐阅读
 
爱立信助建精品网络 探索未来网络演进
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发布 上榜企业优于上市公司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恩阳龙舟公开赛开幕 福建汇泉龙舟队夺魁
 
· 报告显示国内混合办公迎来最佳时机
· 蒲江县赴粤签约元个 总投资额五十亿
· 蒲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四川博物院即日起开启夜间服务模式
 
热门点击
  1. 中国生产经营状态继续改善
  2. 六月工业利润提速 新增利润扎堆少数行业
  3. 下月起银行免收养老金异地取现手续费
  4. 央企总资产达到三十五万亿 千亿级企业六
  5. 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增速放缓 苹果仍是霸主
  6. 成都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干
  7. 货基宝宝退烧 新生代宝类产品挑战高收益
  8. 工商银行拟境内外发行优先股募资八百亿
  9. 消费税调整方案或将在四季度公布
  10. 四川发布第二批省级企业高水平研发机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