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蒲江县赴粤签约元个 总投资额五十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2 12:52: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2日讯 8月11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指导,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广东四川商会、泸定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22年蒲江广州先进制造业建圈强链专场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四十余家知名企业、商会代表共商发展、共谋未来、共享机遇。

  本次活动聚焦蒲江、泸定投资环境、发展机遇、招商引智项目等方面进行重点推介,“线上+线下”集中签约八个重大项目,涉及总投资额达五十亿元。

  眼下正值成都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的关键节点,蒲江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三个做优做强,围绕产业关键链条,推动产业建圈强链走深走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本次集中签约包括佛山金洽、广州宏腾等公司项目,涉及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等多个行业领域,项目整体业态层次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必将为蒲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活动现场,蒲江县政府副县长李占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粤港澳大湾区广大企业发出了投资蒲江和泸定的诚挚邀请。据悉,蒲江全县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拥有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两张国家级金字招牌。生态工业加快转型,已初步建成以精工制造、轨道交通、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等为主导的产业体系;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建成茶叶、柑橘、猕猴桃国家级标准化生产基地四十五万亩,成功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新生态价值转化,规划建设田园生态商务区、猪八戒乡建博览园等项目,推动生态高颜值转化为高价值;文旅融合不断深化,探索“文创+旅游”“农业+旅游”等模式,成功创建石象湖和成佳茶乡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泸定县位于甘孜州东南部,当前正按照“12345”工作思路,聚力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等五大主题,着力塑造“红色泸定·康养福地”品牌。

  会上,蒲江县投资促进局还与广东四川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蒲江县工商联总商会与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联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赵毅)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恩阳龙舟公开赛开幕 福建汇泉龙舟队夺魁
爱立信与中移动完成多项工业连接新技术验证
西华大学特聘院士吴丰昌带队赴乐山考察
 
· 蒲江县赴粤签约元个 总投资额五十亿
· 蒲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四川博物院即日起开启夜间服务模式
· 中国首个内窥镜图像软件在蓉获批上市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