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报告显示国内混合办公迎来最佳时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2 13:03: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8月12日讯 随着员工期望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工作的转变,混合办公已成为当下最受员工欢迎的工作模式,并成为未来办公的大势所趋。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2022年员工偏好晴雨表报告显示,超过八成的中国受访员工期望能采用混合办公模式,但亦有71%的员工认为办公室在新的混合办公模式中仍将扮演着关键角色。

  仲量联行对全球十个市场的四千多名员工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混合办公已成为未来办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疫情无疑加速了这一趋势。数据显示,60%的受访员工希望能在混合办公模式下工作,55%已在实践这种工作模式,每周会切换至少两个不同的工作地点办公。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受访员工对混合办公的期待值高于全球数据,高达84%。七成中国员工希望每周至少有一天在办公室办公,略低于全球的 76%。只有9%的员工希望完全在办公室办公,22%希望完全远程办公。此外,76%的受访员工希望每周至少一天在第三方空间办公,远远高于全球40%的比例。

  中国员工理想的混合办公模式是,2.2天在办公室办公,1.1天在第三方空间办公,1.7天居家办公。然而在远程办公时,59% 受访者表示会想念在办公室里良好的人际互动,57%想念可以在工作所轻松获得的设施设备,51%想念与同事面对面的直接协作。

  在谈及对工作场所的期望时,中国员工青睐良好数字化互联、多元包容平等的企业文化,如便捷的工作场所应用程序及预定、免费的健康及减压辅导、以及促进身心健康的绿色设施及服务。(蒋亮)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恩阳龙舟公开赛开幕 福建汇泉龙舟队夺魁
爱立信与中移动完成多项工业连接新技术验证
西华大学特聘院士吴丰昌带队赴乐山考察
 
· 报告显示国内混合办公迎来最佳时机
· 蒲江县赴粤签约元个 总投资额五十亿
· 蒲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四川博物院即日起开启夜间服务模式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