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体教融合十一中游泳课圆满结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23 11:11: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成都市游泳运动协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体现“一校一品”、“一校多品”,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内容丰富、主体突出、特色鲜明的水上活动。

  成都市第十一中学作为成都市游泳特色学校,每年与我中心联合办学,在初一和高一年级开设游泳课程。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已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教学体系和管理模式。前期,为确保游泳课顺利进行,我中心专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游泳课进行了细致的筹备,保障学生课程品质与安全;开课前,对学生的健康状态进行了摸底调查,确保学生在健康与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游泳培训。在此基础上普及游泳运动预先的准备活动和自救他救的方法措施,帮助青少年群体在游泳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积极普及推广游泳知识,减少青少年溺水概率,保证生命安全,减少悲剧的发生。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成都市游泳运动协会本年度从5月17日开始至6月16日结束,共计为十一中学开设9次游泳培训课,参训人次达1567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养成终身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校切实开展好安全教育做好了铺垫,而且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增添了一把防护锁。

 
 
 
推荐阅读
 
释放市场活力 科创板创业板优化重组审核
走社区进校园 成都银行助大家守好钱袋子
成都市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正式落地
在蓉青年创业者 别错过这些补贴和奖励
 
· 政策连发 自贸港制造业发展迎新机遇
· 成都借助科技手段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七月八日在沪举行
· 四川内江市民创作百枚蛋壳画讲党史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