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响应双减全民健身 快来挑战金熊猫家庭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09 21:25: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9日讯 由四川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金熊猫冲锋者家庭挑战赛即将于5月28日、6月3日的儿童节、端午节期间欢乐开赛。据悉,赛事地点设在双流空港花田,比赛采用家庭亲子协作模式,参与人群面向4-12岁少年儿童及其家长。

  据了解,本次障碍赛道全长3.5公里,其中包含23个场地障碍关卡。关卡包括“范冈之井”、“岩石之地”、“菲诺小径”等,旨在让参赛者在障碍赛道中突破自我,通过亲子间一起攀爬、跨越,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

  赛事主办方四川金熊猫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改革“公司+频道”的试点单位,是集资讯、赛事、公益、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教育服务聚合体。金熊猫冲锋者家庭勇士赛是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结合全民健身计划,加强家庭亲子教育而专门打造的一项长期体育赛事。依托专业硬实力加持,致力为参赛者提供高品质,超一流的赛事体验标淮,让参赛者在奔跑中享受最刺激的赛道体验以及最贴心的安全保障服务。

  依靠赛事场地双流空港花田独有的多元系空间结构优势以及特色航域景观,完美彰品景区特色以及文化特质,完善的多功能配套设施以及商玩一体智能服务为赛事高效赋能,得天独厚打造集美风景、美生态、美人文为体的网红IP家庭勇士赛,将为参赛者带来最悦心、悦己、悦他的沉浸式参赛体验。相关赛事报名信息可参考金熊猫少儿艺术团公众平台。(赵毅)

 
 
 
推荐阅读
 
响应双减全民健身 快来挑战金熊猫家庭赛
科技中小企首破千家 宜宾十四五开局良好
家属先后同患乳腺癌 中意重疾险赔付八十万
晨风社区全民亲子趣味运动会欢乐举办
 
· 四川省十四五川猪重大科技专项启动
· 四川宜宾翠屏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 相约冰雪嘉年华 四川冰雪运动正当时
· 彭州按时保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