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八强出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02 09:57: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日讯 经过七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7月1日,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项目男女组八强全部产生。南充、达州、凉山、乐山、自贡、内江、遂宁、绵阳闯入男子八强,达州、南充、凉山、攀枝花、自贡、成都、绵阳、德阳进入女子八强。其中,南充、达州、自贡、凉山、绵阳等五座城市的男女参赛队双双入围。

  据介绍,本次联赛篮球项目分区赛采用了“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的积分计算方法,每节比赛结束,领先球队分别得1、2、3、4分,获胜再得3分,即每场比赛一支球队最高可得13分。女子组中,达州、自贡、凉山分别在东、南、西区拿满每场比赛的全部分数,头名出线,而男子组仅凉山队完成该成就。

  南区男子组可谓本次联赛的死亡之组,自贡虽5战全胜,但第三轮与内江的恶战中,被抢走6分,最终两队以59和58分的成绩分获小组前两名,而上届川篮联赛亚军眉山以及劲旅成都遗憾出局。女子组方面,北区竞争同样激烈,头名绵阳队仅比第二名德阳队多拿0.5分。

  7月3日,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项目)四分之一决赛将分为A、B组在绵阳北川和自贡富顺进行赛会制单循环比赛,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其中,绵阳北川赛区男女A组竞争尤为激烈,颇具看点。(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发布中医药研发风险分担基金管理细则
成都新南社区开展助残义卖献爱心活动
四川省运会开赛 自贡跳水健儿屡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成都打造高端集成电路测试研发基地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八强出炉
· 绵阳市举办青少年高中校园篮球联赛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供应链发威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