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开展桌上冰壶球进乡村进校园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05 12:29: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5日讯 近日,为切实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走深走实,市体育局基层党组织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在简阳市杨家镇互助村党群服务中心、杨家模范学校开展桌上冰壶球培训活动,互助村村民和互助村籍学生共百余人参加。

  培训活动中,教练员从群众最熟悉的台球项目引入,通过讲解桌上冰壶球知识、介绍运动规则、开展运动项目分组体验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村民群众和学生亲身体验桌上冰壶球的魅力,感受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喜悦。同时,互助村驻村工作队和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勉励村民群众和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国家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也希望有更多村民了解并参与到冰壶球运动中,进一步增强体质、开阔视野。活动最后,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向互助村“两委”、杨家模范学校各捐赠桌上冰壶球器材。

  成都市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指导互助村驻村工作队以此次冰壶球“进乡村进校园活动”为契机,持续对接帮扶单位和相关行业协会,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更健康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基层,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市开展桌上冰壶球进乡村进校园活动
太平人寿个人养老金产品首单在上海落地
科学家陨石内发现两种地球未见的矿物质
世界杯开赛后啤酒在线成交额增长超十倍
 
· 第二届全国蜀学论坛在西华大学举行
·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平安抵京
· 中国柔性电子产业发展大会在蓉举行
· 黑洞瓦解恒星引发天文奇观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