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宜宾市举办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01 14:43: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宜宾3月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123456”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运动开展,2月23-26日,宜宾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气排球比赛在南溪区文体中心举办。

  据了解,比赛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宜宾学院、宜宾市南溪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十一个县区约六百余名运动员,组成五十八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尽情挥洒运动激情。犀利发球、精准接球、超高弹跳、猛烈扣杀、意外反击……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队员们攻防有术、默契配合。

  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让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下沉到群众身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成体育强市添砖加瓦。活动的举办不仅满足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需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也为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省—市—区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五级联动工作的具体体现。(吴伟)

 
 
 
推荐阅读
 
爱立信拉开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活动日序幕
一众明星逛吃耍长沙 电影长沙夜生活定档
商业地产现新热点 不动产需求风向或转变
中国水果第一股携手蒲江打造特色水果产业
 
· 宜宾市举办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
· 中意人寿宣布推出人性化上门助浴服务
· 超热水可破解氟烷基有毒物质
· 苏轼主题文物特展官宣延长展期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