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两千余名青少年舞者来蓉舞动青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01 21:29: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日讯 4月1日晚,四川省第21届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四川省第2届中国舞蹈公开赛在成都市郫都区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支队伍和20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赛,他们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凝聚奋进力量,放飞青春梦想,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展现对舞蹈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礼赞。

  当晚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身着艳丽的舞服,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他们用自己从容优美的舞姿,丰富多样的舞蹈种类,全力展现着青春的力量,将比赛现场渲染成为一片热情的海洋……

  据了解,大赛由中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指导,四川省歌舞剧院支持,四川省舞蹈艺术协会、四川省文化院团联合会主办。“大赛还特别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我们希望通过为参赛选手提供高规格、高水平的比赛平台,充分发掘培养四川本土的青少年舞蹈人才”,赛事主办方介绍道。

  大赛设置了不同年龄段的组别,分为精英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等。大赛不仅为全省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和锻炼的机会,也让选手们在同台竞技中检验水平,互相学习。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将成为四川省国标舞青少年省队预备队员,并有机会代表四川省参加更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

  当前,国家倡导把美育纳入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美育已然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新时代青少年的刚需课程。此次四川省第21届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和四川省第2届中国舞蹈公开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我省广大青少年们青春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营造出全社会共同促进美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蒋亮 夏天)

 
 
 
推荐阅读
 
抗震英烈邱光华机组事迹将被搬上大银幕
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中举办教师教学能力赛
四川省首届绿道健身运动会内江主场启动
成都税务深入开展调研 彰显为民服务情怀
 
· 两千余名青少年舞者来蓉舞动青春
· 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冰球走进公园
· 春季城市绿趣消费猛增 白领最爱盆栽
· 成都银行蓉嘟嘟出行季冠名高铁首发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