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首届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赛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6 20:46: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6日讯 4月16日,2023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赛在成都圆满落幕。来自中外十八支职业组车队的上百名运动员,在环城生态公园、三岔湖,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自行车运动盛宴。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哥伦比亚芝可心国际自行车队帕洪·梅洛·奥斯卡·毛里西奥获个人总成绩第一和最强爬坡王,泰国路佳网上保险洲际队的巴特赛汗·特格什巴亚尔获最快冲刺王,哥伦比亚芝可心国际自行车队的桑巴亚尔·贾姆巴尔贾姆茨获城市印记熊猫衫第一。团体成绩方面,哥伦比亚芝可心国际自行车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泰国路佳网上保险洲际队、恒翔洲际自行车队分获团体二三名。

  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孙为民授予成都“中国自行车运动典范城市”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一群热爱复古骑行的年轻人还以英伦风穿搭,骑行具有年代感的复古自行车穿行于成都大街小巷,以复古骑行的方式展现了成都年轻人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表达自己对运动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高度契合了成都时尚、潮流、国际范的城市气质。在比赛现场,复古骑行爱好者更是纷纷来到比赛现场和太古里、铁像寺水街、交子公园等区域为比赛助威、为骑行呐喊,共享国际比赛盛事。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在车迷节持续引领作用下,越来越多的成都市民参与到骑行运动中来。三五好友相约或是举家出游,在绿道上骑车已成为不少成都人休闲、健身的第一选择。可以说,骑行运动正改变着成都人的生活习惯,从而改变着这座城市的肌理和气质,成都已然成为时尚、潮流的骑行之都。(蒋亮)

 
 
 
推荐阅读
 
首届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赛收官
新基石科学实验室在四川大学正式揭牌
成都甲级办公楼市场一季度遭遇大面积退租
美国研发出仿北极熊皮毛 给点儿光就发热
 
· 四川省青少年街式滑板比赛顺利结束
· 税惠春风助力成都展会产业跨步新纪元
· 前沿交叉生物技术研究院在蓉揭牌
· 蒲江白酒企业抱团参展全国糖酒交易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