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第二站将在成都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25 18:03: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5日讯 4月29日至5月3日,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第二站将在成都加中冰上运动中心举行,这也是成都首次以专业冰场展开的线下测试活动。

  有“冰上芭蕾”之称的花样滑冰在中国是个小众项目,很长一段时间只在东北地区较为流行。成都作为南方的一座城市,市区内极难见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景致,但随着成都周边冰雪景点的消费数据递增趋势,证明了成都人民对冰雪充满了热爱与期待。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冰雪运动的地域属性正在逐渐消除,大小冰场在成都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学习花样滑冰的青少年人数也在逐年增长。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共设五站,其中成都站参加规模达到2315人次。由于参与热度增加,原定四天的测试被延长至五天,初步考级规划时间也从早上6点开考延至晚上12点结束。届时,工作人员将分成两个班次接力作战完成测试工作。

  据了解,往年川渝地区花滑家庭需要去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参加考级,一次考级花费高达数万元。数据显示,此次成都站中川渝地区有681人报名,约占总人次的31%。从数据上看,此次考级落地成都极大地降低了川渝地区低级别考生考级门槛,大幅度提高了川渝地区考生的便捷性,也让更多川渝地区的考生参与到考级活动中来,大大增加了川渝地区花滑活动的参与度。

  “北冰南展的轨迹,已经从上海、南京延伸到广州、深圳,现在成都、重庆也汇入其中,不难看出,这样的轨迹也在透射城市的经济活力、大众生活品质的变化与提升,作为潮流运动与艺术体育的结合,花滑运动和成都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气质将越来越契合!”主办方工作人员说道。(赵毅)

 
 
 
推荐阅读
 
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第二站将在成都举行
西门子赢得德国北海海上风电电网接入项目
五一起法航北京巴黎航线每周增至三个航班
上海半马回归 太平人寿继续提供赛事保障
 
· 成都税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读书日
· 中国企业家更倾向于让机器人做决策
· 平安银行一季报显示其经营业绩稳健
· 首届佳能大学生影像节在武汉盛大启幕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