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全国技巧锦标赛在乐山市开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5 12:35: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乐山5月15日讯 5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乐山市体育局、四川技巧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全国技巧锦标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开赛。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江苏、浙江、山东、四川、广西、湖南、江西、天津、重庆等二十个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九十支代表队11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乐山体育中心展开为期十一天的激烈角逐。

  比赛共设幼儿组、儿童组、少年9-16岁组、少年12-19岁组、青年组、成年组等六个组别,十个难度级别和女子双人、男子双人、混合双人、女子三人、混合三人、男子四人、混合四人、大集体等八个比赛项目,将产生162枚金牌。

  所谓“台上两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比赛将是全国技巧体育训练的大检阅。比赛期间,运动健儿们将通过独具个性的编排与音乐的结合演绎技巧项目的魅力,角逐属于自己的金牌,展现运动健儿勇于竞争、善于合作、不怕挫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2012年-2022年,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下,已成功在扬州、垫江、沛县、铜梁、汉源、钟山等多个城市举办了16场全国性技巧比赛,参赛人数总计上万人。

  比赛举办地乐山是一座旅游城市、美食城市,更是一座体育城市。近年来,乐山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培养了彭杨、欧紫霞、徐纹娱、杨磊等一批全国知名运动员,成功举办了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全国竞走锦标赛、全国桥牌锦标赛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培育了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乐山半程马拉松、峨眉山越野挑战赛等一大批特色赛事品牌。此次全国技巧锦标赛的举办更是为乐山体育的发展添光增彩,将继续引领乐山市全民健身的新热潮,积极推动乐山体育运动产业与休闲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即将开赛
成都蒲江明月村文学艺术驻留计划项目启动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志愿者赴阿坝州助老助学
电子科技大学斩获中国智能科技领域最高奖
 
· 四川积极推进体育领域电力市场化交易
· 成都蒲江明月村打造四季蒲江集市游
· 京东发布今年母亲节暖心消费趋势报告
· 首届小小传译官成长营走进四川博物院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