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城市定向赛西村站顺利开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10 14:06: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4日,2023年成都城市定向赛最后一站赛事——西村站比赛落下帷幕。为普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参加本站赛事的市民出行方式仅限步行或共享单车,不仅为绿色低碳贡献了一份力量,更有助于深度体验城市魅力。下午4点,随着数百辆哈啰单车从成都西村艺术空间出发,参赛选手们纷纷向城市的大街小巷深入探索,2023年成都城市定向赛也正式拉开比赛帷幕。

  相比于今年前几站赛事,本站赛事创新赛制,以三种不同主题的路线为邀,比赛过程中,参赛市民化身不同角色组建队伍,开启沉浸式定向运动PK。其中,参与“妙趣街头 独门技艺”艺术体验线的市民化身为“文化传承人”穿梭于历史文化地标,以探索街头技艺为主线,开启独具天府特色的艺术体验;加入“新派老街 不期而遇”时尚潮流线的市民化身为“烟火漫游者”,以寻找成都烟火气的线索,打卡年轻人的“休闲新空间”,感受当下最受欢迎的网红街区休闲生活方式;挑战“暴汗城市 智享生活”智慧运动线路的市民化身为“进击的特种兵”,以特种兵极限闯关任务为线索,享受“后大运时代”运动潮生活。

  以绿色低碳出行的方式展开体育赛事是本次成都城市定向赛的又一大亮点,家住青羊区的刘先生带着女儿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被定向运动的魅力吸引了。“以骑共享单车的方式参加比赛,既能践行我们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而且,骑车需要提前规划好打卡路线,也极大程度增强了活动的参与感与趣味性”。不仅如此,刘先生还表示,“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通过定向赛的环节设置,孩子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成都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

  作为连续四届成都城市定向赛的赛事合作方,哈啰骑行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城市定向赛是一场“全民参与,共同运动”的彰显城市活力的全民嘉年华活动,今年创新以低碳绿色出行的方式开展与哈啰“城市添蓝计划”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为城市添加蓝色。未来,哈啰希望通过“城市添蓝计划”,在保障用户出行需求的同时,能与各界展开联动为成都作出更多贡献。

  2023年成都城市定向赛西村站,以赛事为链接聚集人气,无疑为提质增效后的西村大院再次注入了一波新活力。而西村站的举行,也意味着2023年成都城市定向赛的完美收官。

 
 
 
推荐阅读
 
爱立信全新无塑料包装推动产业链绿色发展
爱媛橙大幅度增产 每斤四元打出全网最低价
川师大获批新增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奇幻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剧组亮相金鸡奖
 
· 昕诺飞首发产品悉数亮相进博舞台
· 中国亿级慈善家人数比十年前多近一倍
· 全新发展模式将赋能国企改革新机遇
· 电影三大队孤巷同行海报诠释兄弟团魂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