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冬奥冰雪主题虚拟交互音乐嘉年华正式官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3 20:17: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13日讯 由锋尚互娱倾力打造的首个冬季冰雪运动IP虚拟音乐会《2022冬奥冰雪主题虚拟交互音乐嘉年华——集光之夜》1月11日正式官宣。据悉,此次嘉年华将于1月28日开启线上直播,强势打造虚拟、演出与娱乐交互的全新体验,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主题跨次元视听盛宴。

  据了解,《集光之夜》将在冬奥会官方认证与支持下积极打造呈现。在全民期待2022北京冬奥会的目光中,利用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打造首个冬季冰雪运动IP的虚拟音乐会。此次嘉年华将焦点对准冰雪运动之外的多元化数字表达形式,以集光之夜为概念卷入用户参与,全力触达更多青少年对于冰雪运动的认知与喜爱,为三亿人上冰雪的官方目标添砖加瓦。

  《集光之夜》在内容方面旨在打破传统线上演出的局限,突破性打造跨次元音乐盛典。演出将邀请多位人气二次元虚拟偶像助阵,通过拼接演出场景的形式,将单一场景勾勒汇聚成为盛大的主场景舞台,以全新升级的形式冲破传统二次元玩法;同时当晚还会有多位知名艺人及文艺界代表惊喜加盟,不少观众也纷纷猜测他们之间是否会有更多精彩合作。

  不仅在内容层面颠覆大众对于传统线上演出的认知,此次演出在形式呈现上所打造的沉浸式观演模式也极具创新性!据了解,玩家可以在即将上线的集光之夜预热H5中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冰雪小游戏获取积分,获胜者可以在1月28日节目播出当天建立自己的虚拟形象进入嘉年华,在过程中也可以不断更换位置从而实现多维视角观演;从视听享受到创意交互全方位感知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蒋亮)

 
 
 
推荐阅读
 
冬奥冰雪主题虚拟交互音乐嘉年华正式官宣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第八季思想论坛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软洽会举行
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正式启动
 
· 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百强揭晓
· 成都卫士打响空中无线电蓝天保卫战
· 科技部将启动新一批创新型城市建设
· 未来混合型消费体验将变得普遍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