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七月暑期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5 14:31:16】 【来源:郑州日报】

  近日,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官宣定档7月15日,正式进军暑期档,这是继《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后陈思诚的全新导演作品。

  影片讲述了老爸任大望(黄渤饰)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饰)培养成钢琴演奏家,为此两人“争斗”不断。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帮助小天和爸爸“斗智斗勇”,但莫扎特来到地球似乎另有任务……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IMAX摄影机全程拍摄,这也是陈思诚继“唐探”系列后打造的全新题材电影,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

  官宣定档的同时,影片还发布了“天降萌物”版预告及“太空萌友”版海报。预告揭开了外星朋友“莫扎特”的神秘面纱,它神似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萌态十足,造型颇富喜感,而两位主演的相处也让人忍俊不禁,父子关系颇具看点。

  充满想象力的奇幻设定、天马行空的画面、童话氛围的视效、父子俩的斗智斗勇……这些元素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届时不妨走进影院,随主人公一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奇幻旅程。

 
 
 
推荐阅读
 
电视警察荣誉定档 片警视角描绘生活百态
今年一季度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投资保持稳定
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新款主题下午茶
专家称未来海产行业新机遇新趋势和创新力并存
 
· 全球最大游轮品牌全船队复航
· 我国科学家捕获迄今为止最高能量光子
· 四川省举办两癌筛查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班
· 成都市多举措推动社区运动角建设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