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新款主题下午茶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5 14:17: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深圳5月25日讯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高端护肤品牌POLA联袂打造繁花韵舞主题下午茶。捕捉高雅深邃背后蕴藏无限可能的生命之力与绽放之美,以POLA旗下B.A系列的花植美学为灵感入馔,为您呈现系列精致甜点与小食,邀您于都市绿洲悦享午后惬意时光。

  玫瑰荔枝覆盆慕斯,樱花奶油,红丝绒蛋糕:繁花拥簇,瑰丽诱人。淡淡的玫瑰香气伴随着荔枝的清香,搭配覆盆子啫喱,口感细腻,层次鲜明,描绘馥郁丝滑的舌尖甜蜜。

  花茶柚巧克柠奶油,杏仁饼:花茶淡雅的茶香与青柠奶油相互交织,悄然散发着绿意盎然的春日气息,清爽之余,亦令人余味无穷。

  冰糖百合,蓝莓酸奶意式奶冻:如梦似幻的渐变色调,加入新鲜甘甜的百合片,酸甜解腻,入口顺滑绵软,以鲜花点缀其间,仿佛置身于百花盛景之中。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X POLA繁花韵舞主题下午茶供应时间为2022.04.30 - 07.01,下午2: 30至5: 30。每购买一套繁花韵舞主题下午茶,可尊享指定POLA护肤体验礼赠一份。(夏天)

 
 
 
推荐阅读
 
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新款主题下午茶
专家称未来海产行业新机遇新趋势和创新力并存
自助选购打包结账 成都甜品店无人售卖
继承和发扬延讲精神 川渝两地举办座谈会
 
· 全球最大游轮品牌全船队复航
· 我国科学家捕获迄今为止最高能量光子
· 四川省举办两癌筛查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班
· 成都市多举措推动社区运动角建设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