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主席获卢奇诺维斯孔蒂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4 08:2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洲时报》报道,6月12日晚,第五届“致敬卢奇诺·维斯孔蒂”(Omaggio a Luchino Visconti)国际电影和艺术节在伊斯基亚岛拉科阿梅诺市阿尔布斯托别墅(Villa Arbusto)落下帷幕。本届艺术间期间,第六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作为国际嘉宾,为艺术节提供了多部中国电影,用电影艺术架起文化沟通桥梁,优秀的中国电影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与喜爱。

  为感谢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为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艺术节在闭幕式上向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主席张晓贝颁发了 “卢奇诺·维斯孔蒂”特别奖,并强调“张晓贝先生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国电影艺术,是促进各国人民对话、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的重要推动者”。

  张晓贝向艺术节和伊斯基亚之友协会表示了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期待未来意大利中国电影节能与意大利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中意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致敬卢奇诺·维斯孔蒂”国际电影和艺术节由伊斯基亚之友国际协会主办,先后得到了欧洲议会轮值主席国、意大利众议院、坎帕尼亚大区政府、那不勒斯市政府、拉科阿梅诺市政府、伊斯基亚市政府、福里奥市政府等机构的名誉支持。该活动内容包括展览、大师班、交流研讨会和奖项评选等,在每届的闭幕式上都会颁发为纪念意大利电影大师卢奇诺·维斯孔蒂所设的各大奖项。

 
 
 
推荐阅读
 
第十六届青年电影展电影市场终审官宣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泰康蜀园打造四川保险业助力老年康养新样板
沃达丰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技术现代化
 
· 成都高新力推首席健康官制度
· 四川内江首个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揭牌
· 彭州市第三届禁毒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 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内江创作基地揭牌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