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四川省作协联合成都新都区设立升庵文学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08 14:25:21】 【来源:四川在线

  2月6日,四川省作协与成都市新都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共同打造升庵书香公园、阿来新都工作室、升庵文学奖、升庵作家艺术村等“一园一室一奖一村”项目,以升庵文化为源头活水,创作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学、影视、舞台剧、动漫、音乐等升庵题材文艺精品。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参与阿来等名家工作室建设,联合主办升庵文学奖项,面向全国征集评奖,形成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学品牌。依托省作协拥有的庞大文学艺术人才资源,邀请和吸纳知名作家艺术家建立工作室,聚集国际国内文化艺术名家,打造一流的国际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发挥“省地”比较优势,共同助推新都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发挥升庵文化品牌活动的辐射引领作用,加强升庵文化对外交流互鉴,讲好升庵文化四川故事。

  中国作协副主席、省作协主席阿来说:“新都是明代四川唯一状元杨升庵的家乡,当年的我也是慕名而来。我希望,即将落地的工作室是一个用于文化的活力天地,可以为更多的人参与共创提供空间,为更多的人共享。”

 
 
 
推荐阅读
 
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去年第四季度强势反弹
四川体育惠民新地标 华西坝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四川小将亮相世界青年锦标赛获一银两铜
电影老江湖高手过招 于谦梁家辉首度合作
 
· 成都市去年退缓减税降费近八百亿元
· 成都新南社区开展手工义卖助残活动
· 红联声动巨星演唱会众星云集澳门
· 全国航电设备上天通行证成都发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