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速激十来袭 好莱坞大片近期选题续集为主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14 11:08:25】 【来源:齐鲁晚报】

  除了正在影院热映的《阿凡达2》《黑豹2》,近期定档或准备拍摄的好莱坞大片也都是续集,《速度与激情10》《玩具总动员5》等在列。

  相比正在上映的《黑豹2》,真正考验漫威票房号召力的,其实是2月17日中美同步上映的《蚁人3》。作为漫威第五阶段的首发作品,它肩负着打破超级英雄审美疲劳的使命,能不能扭转三年来观众心中漫威的疲软印象,在此一举。这次蚁人一家将面对新的劲敌“征服者康”,并揭开量子领域的神秘面纱。第三部还添了更有意思的卡司:乔纳森·梅杰斯要饰演在剧集《洛基》中出现过的角色“征服者康”,而比尔·默瑞要饰演的角色,目前还保持神秘。

  影片《速度与激情10》近日发布海报和预告,影片将于5月19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是否同步上映尚未公布。海报上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手握十字架,眉头紧锁,宣传语“终途启程”为影片增加凝重气氛。据悉,《速度与激情10》的导演为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代表作《玩命快递》系列、《惊天盗魔团》),该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等将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莫希沃等加盟出演。另外,《速度与激情11》有望在《速度与激情10》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启动。

  迪士尼最新宣布将启动三部续集电影。迪士尼CEO鲍勃·艾格最新宣布《疯狂动物城》将拍续集。这部动画电影于2016年推出,大获成功,拿下10.255亿美元全球票房,目前还未出正式的后续电影,去年推出了衍生短剧《疯狂动物城+》。这次宣布的续集电影的形式、内容和制作团队等信息目前尚未透露。

  迪士尼还将拍摄《冰雪奇缘》续集,目前该系列已有两部主线电影,第三部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首部《冰雪奇缘》于2013年推出,成为现象级的动画电影,全球票房12.845亿美元。2019年的《冰雪奇缘2》拿下14.537亿美元,也推出了许多衍生短剧、短片、音乐剧、演出等。

  《玩具总动员5》也要来了。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宣布《玩具总动员》系列将继续拍续集,具体信息尚未透露。第一部《玩具总动员》于1995年上映,开创了3D动画电影的新时代,此后1999年出了《玩具总动员2》,2010年出了《玩3》,成为一个经典三部曲。而2019年又有了后续《玩4》,开启经典角色们的新篇章。去年则是推出了巴斯光年原型人物的衍生电影《光年正传》,但反响不佳。

  经典历史剧情片续集《角斗士2》定档,将于2024年11月22日北美上映。2000年的《角斗士》,讲述的是康茂德(杰昆·菲尼克斯饰)在篡位成功后,下令杀死了马克西姆斯(罗素·克劳饰)的妻儿,之后马克西姆斯为了复仇,和康茂德在角斗场上展开了一场生死决斗的故事。2001年,该片获得第73届奥斯卡奖最佳电影奖。在续集中,主角将是卢西拉(康妮·尼尔森饰)之子,以及康茂德的外甥卢修斯,如今他已长大,故事依旧聚焦古罗马的残酷世界。

  另外,休·杰克曼加盟的《死侍3》将于2024年9月6日上映。近日休·杰克曼在节目中透露,将为此进行为期半年的健身训练,其间不做别的工作。关于金刚狼已在《金刚狼3》中去世,《死侍3》会不会打乱时间线这个问题,休·杰克曼表示,不会打乱,并暗示《死侍3》会有时间穿越戏份儿。

 
 
 
推荐阅读
 
赔付七十五万 华夏保险助力客户抗击病魔
成都市乒乓球后备人才排位赛走进郫都区
微信回应部分用户头像褪 称将尽快恢复
亲子滑雪训练营开营 阿坝州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 第三届挪威北极鳕鱼节正式启动
· 蒲江全力以赴抓生产 实现农业开门红
· 学而思学习机上线智能讲题机器人
· 蒲江城市形象宣传列车正式运行发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