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成都今年第一场万人演唱会唱响凤凰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0 11:03:47】 【来源:成都日报】

  “快要过完的春天,还有雕刻着图案的门帘……”

  4月8日晚,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唱响,迎来今年成都第一场万人大型演唱会,这也是继2019年以来成都首场超万人大型演唱会。

  成都演艺市场再次被点燃

  这场电影感十足的演唱会,为成都3万现场观众带来久违的视听享受。而成都,这座火爆的演艺城市,也在2023年的春天再一次被李荣浩的演唱会点燃,成都歌迷的热情堪比火锅的热辣,大合唱几乎贯穿了整场演出。

  李荣浩上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是在2019年举行的“年少有为”。当时他曾来到成都,在歌迷兴奋尖叫声中,李荣浩说:“有人问我哪里的观众最热情,我哽咽了一下,说,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地方叫成都?”在演唱会接近尾声之际,李荣浩留了专属30秒给歌迷欢呼尖叫。

  这次,成都的歌迷再次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的热情——3月16日,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成都站门票当天预售,即刻全部告罄。据了解,这是继2019年以来成都首场超万人大型演唱会。

  李荣浩也被歌迷的热情感染,以绝佳的状态为成都歌迷带来《乌梅子酱》《作曲家》《年少有为》《老街》《李白》《模特》《纵横四海》等热门歌曲。他的代表作《李白》引来演唱会的高潮。“诗仙”李白与成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诗仙”眼中的成都具有壮阔非凡的气质。李荣浩歌中的李白,也有非凡的特质。不少细心的歌迷发现,现场版《李白》和唱片版编曲有所不同,现场版的《李白》多了一些坚定和从容,也代表了他内心对音乐的笃定。

  20首精选曲目带来精彩视听之旅

  在2019年“年少有为”的巡演中,李荣浩自编自导了《年少有为》前传微电影。

  这一次的“纵横四海”巡演,李荣浩用心不减,有更多天马行空的新创意。串场微电影《纵横四海》剧场版是按超宽比例拍摄,由李荣浩自导自演,展现了深厚的创作功力。

  作为李荣浩首次体育场级别的巡演,从舞美硬件设计到音乐方面的呈现都用心十足,全新舞美与灯光的设计,电影质感拉满,带观众步入一场震撼的视听之旅。

  演唱会舞台向内折叠的设计也颇为惊艳,当曲目来到《作曲家》时,李荣浩头顶来回掠过的飞机,让整场裸眼3D的绝美视效达到顶峰。这次舞台在两块大屏幕之间藏了一块特别定制的异形屏幕,让以中心背景向内折叠的特殊舞台形状能够呈现类似裸眼3D的视觉效果,同时倾斜的地面屏幕拓宽舞台的空间感。

  本次演唱会选曲方面,20多首曲目串起李荣浩的整个演艺生涯。《作曲家》《年少有为》《不将就》《李白》《模特》《耳朵》《喜剧之王》《戒烟》等,都是平衡了流行性与品质感的好作品。

  翻唱环节也十分惊喜,涵盖了王菲的《流年》、早安的《麒麟》、太一的《账号已注销》等作品。其中,《麒麟》是李荣浩第一次唱Rap。此时,舞台上的李荣浩“放飞自我”,充分展现其把握不同曲风的能力。

 
 
 
推荐阅读
 
成都银行入选四川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基地
德阳人保财险支付全市首笔专利执行保险赔款
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进社区活动收官
引爆光瓶新时代 光良酒发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
 
· 京东西南数字化产融平台实现首贷放款
· 感受苏格兰群岛的春日风情
· 石墨烯传感器助力意念控制机器人
· 院士大咖纷纷助阵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