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前偶像组合成员挑战音乐剧 理想之城亮点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28 14:0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把偏见全部击碎,我的理想我自己捍卫……”伴随着一曲情感充沛的女声三重唱,由北京演艺集团制作,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理想之城》剧目首唱暨开票发布会于26日在京举行。

  发布会以剧目《序曲:命运》开场,全体演员向观众展现了极具视听冲击力的表演,“彩色黑白、晴朗阴霾,理想现实、出发等待”,直击人心的歌词与悠扬诡谲的旋律,将音乐剧《理想之城》的独特气质展露无遗。

  《命运》过后,饰演女主角“苏筱”的三位女主演王艺瑾、潘艺琳、明家歆灵动演唱了振奋人心的主题曲《我要》。三人高亢清亮的嗓音将苏筱不畏困难、不惧挑战的人格特质尽数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前唱跳组合硬糖少女303的成员,音乐剧《理想之城》是王艺瑾带来的首部音乐剧作品。在她心里,苏筱是一个敢爱敢恨、敢想敢干的女性,“她很有气场,也很有决断。”首次公开出演音乐剧的王艺瑾坦言,能够出演苏筱这样一个角色,自己感到很兴奋,也很有压力,希望首演时能带来完美的呈现。

  作为文化和旅游部“新时代现实题材创作工程”的重点剧目之一,音乐剧《理想之城》改编自爱奇艺同名剧集,以女性视角为第一视角,基于现实职场生态刻画了苏筱、赵显坤、夏明、黄礼林、徐知平等人物,生动展现年轻人在北京的奋斗历程,传达对生活的勇气、对理想的坚持、对责任的书写。

  发布会现场,“苏筱”的原型,北京建工集团的李兵上台与观众分享交流。在台上,李兵对剧目的“现实度”和“真实度”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她说:“主创团队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的时候,不断深入了解每一个建工行业的真正特点,从环境到人物,从施工现场一颗突出来的螺丝可能会磕一下脚,到施工机械运作的声音较大,人们在交流的时候会大嗓门儿说话等等。我相信这部剧会是基于现实的一部理想之城。”

  同时,李兵也和观众分享了她对剧目的期许:“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是逐渐被它所反映的现实题材所吸引,所以我非常希望这部剧能被更多人看到,更多人从这部剧中找到共鸣,从而引发思考。”

  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该剧制作人董宁在介绍这部剧时谈到:音乐剧《理想之城》从2021年底酝酿启动,是北京演艺集团继《在远方》《亦梦亦真》之后,深耕现实主义题材而精心打造的又一部原创音乐剧作品,通过人民生活的记录、对理想主义的赞美、对共同富裕的阐释,展现当代中国的精神气象,对青年人奋斗进取有积极的激励作用,共同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剧的“理想之城”。

  据悉,该剧将于5月26日—28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5场,后续将开启全国巡演。

 
 
 
推荐阅读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走进温江
五一节前消费市场火热 旅游户外引领多元升级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快速理赔受到客户肯定
成都税务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 四川省文博研学联盟工作交流会在泸召开
· 成都市第三届老年人社区运动会开幕
· 成都蒲江县举办首届蒲青文化节
· 亚马逊全球开店赋能华中跨境电商发展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