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影片漫长的告白首次登陆里约热内卢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2 09:2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携峨眉电影集团出品的影片《漫长的告白》登场,“金熊猫奖”优秀作品展映活动于当地时间5月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举行。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傅思泉、巴西里约州文化与创意经济厅厅长丹妮尔·巴罗斯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四川省广电局局长李晓骏、四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巴西山河文化促进中心总裁玛喜阿,以及近百名里约州文旅机构代表、当地侨团代表、影视机构代表、影视爱好者出席此次活动。

  田敏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巴两国各领域交往日益密切、人文交流亦如火如荼的时刻,“金熊猫奖”首次在里约举办展映活动,促进了两国人民的情感沟通,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将为双方深化影视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提供契机。

  傅思泉表示,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也是金砖国家重要成员。巴西和中国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互为全面战略伙伴。四川期待与巴西在影视领域开展更为全面、更为深入、更为务实的交流与合作。

  丹妮尔·巴罗斯表示,里约州政府推出政策积极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让里约文化、巴西文化走出国门、迈向国际。里约州重视影视作品制作,目前里约州文化厅已收到联邦政府的影视制作专项拨款,希望有朝一日里约的影视作品也能在中国展映。希望通过影视作品合作项目,促进巴西与中国文化交流的务实合作。

  展映仪式上,近百名中外嘉宾共同观看了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电影产业集团——峨眉电影集团出品的优秀影片《漫长的告白》。该影片于2022年8月上映,是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讲述男女主角在历经20年深情等待后再次相遇的爱情故事。影片将参评今年9月在成都举行的首届“金熊猫奖”。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主办,里约热内卢州文化厅支持。旨在以影视为桥,让“金熊猫奖”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传播最高奖在南美洲进行深度推介,进一步深化国际影视合作,推动影视文化交流互鉴。

 
 
 
推荐阅读
 
人保财险平武支公司签下首单新品魔芋特色保险
关注新市民风险保障 百年人寿保险服务持续拓宽
首届四川省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自贡收官
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巴蜀全书以优秀等级结项
 
· 月球内部结构之谜正式揭晓
· 年度中国十大地标豪宅正式发布
· 京东二十年为员工投入福利近五百亿
· 成都市税务系统举办青年读书漂流活动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