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影极寒之城来蓉路演 重要道具出自成都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02 10:54:35】 【来源:四川在线

  5月29日,电影《极寒之城》成都路演,导演杨枫携主演夏雨、谭凯与观众见面,畅聊影片拍摄的一些幕后故事。

  电影讲述了1944年北方的滨城,各方势力盘踞,小顾(夏雨 饰)肩负为战友报仇的使命,在多次惊险较量中坚守道义。作为一部“硬核”影片,电影集聚了夏雨、谭凯以及李立群、张国柱、金士杰、高捷、罗京民等多位演技派,多个剑拔弩张精彩的场面让观众感受到了一场惊险刺激的道义之战。

  据了解,《极寒之城》的剧本历经十稿修改。导演杨枫透露,虽然这是一个原创的故事,但背景来源于真实的历史,自己从很多史料记载中提炼出了片中的主要角色。

  路演现场,夏雨透露,自己此番出演,大量的打戏和人物的独特个性,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谈到对角色的理解,夏雨表示,这是一个用自己的方式坚守信念和道义的人物,并且愿意为之牺牲一切。

  谭凯则出演一位反派。片中,夏雨和谭凯的一场生命较量,惊险刺激牵动观众的心。谭凯透露,为了那一场戏,两人前后“打”了十天。

  据介绍,为了更好呈现影片质感,道具组在造景以及角色的服饰、配饰上下了功夫,尽量寻找老物件,还原年代感,其中片中出现的不少老爷车,都来自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

  《极寒之城》将于6月10日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发布今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联合办公品牌迈入续租季 城市运营商全新定位
坚持生态惠民 彭州加速打造高品质宜居地
泰康人寿特药报销 是十七次化疗患癌客户的保命符
 
· 京东六月开门红 数千万包裹一夜出库
· 香港周大福宣布牵手甲骨文云技术
· 以骑行代步 探索苏格兰的美丽自然
· 阿坝人保财险勇当暴风雪中的逆行者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