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俄罗斯著名艺术家代表作品亮相成都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28 09:27: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瓦列里·列德涅夫教授笔下的稻城亚丁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8日讯 3月26日,以《艺术与生命》为主题的俄罗斯著名艺术家瓦列里·列德涅夫的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展厅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瓦列里·列德涅夫的170件代表作品,涵盖了瓦列里·列德涅夫教授独特的艺术风格和主要的艺术内涵。

  展览分为“诗意空间”“心灵写照”“静谧永恒”和“蜀地印象”四个部分,170件作品不仅展现了俄罗斯风土人情,也描绘了画家眼中的四川自然人文风景。

  “诗意空间”单元中,列德涅夫的作品如《春暖花开的日子》和《有风的天气》等,描绘了俄罗斯乡村风景,通过画家独特的视角向观众们展现了大自然的壮丽和宁静,以及多彩的诗意。

  “心灵写照”单元则通过肖像画展现了人物的内心世界,瓦列里·列德涅夫教授用丰富的色彩和细腻的笔触塑造了面貌各异、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如《思索中的彼得一世》等作品,体现了艺术家对人物精神层面的深刻洞察和浪漫主义色彩的运用。

  “静谧永恒”单元中的静物画,如《献给普希金的玫瑰》和《百合花》等,展现了艺术家对生命和自然的思考。瓦列里·列德涅夫教授运用丰富的色彩和明暗对比,创造出充满生命力和视觉冲击力的画面,通过自然闲适的构图,营造出充满浪漫情怀的室内世界。

  “蜀地印象”单元展现了画家眼中四川的山川美景和人文情怀,瓦列里·列德涅夫教授以独特的视角和出色的表现手法,让观者在欣赏作品时仿佛融入其中,感受到四川的自然景观与淳朴的人文风情。作品《茶马古道沿线小镇》《稻城亚丁》等,以其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手法,把繁华不失宁静,雄壮不失细腻的四川带到心灵深处。

  据悉,展览将从3月26日持续展出至5月26日,成都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可前往四川博物院展厅近距离欣赏这位俄罗斯艺术大师的杰作。(夏天)

  相关链接

  艺术家介绍

  瓦列里·列德涅夫,1940年生于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阿夫多季伊诺村,是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人民艺术家,俄罗斯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荣誉教授。画家凭借俄罗斯历史题材的宏篇巨制,在博物馆及公共建筑大型装饰性壁画创作中获得广泛声誉,受邀在俄罗斯及世界各地举办个人作品展50余场,作品被世界各国艺术机构收藏。瓦列里·列德涅夫曾在中国北京、西安、哈尔滨、兰州、大连、武汉等地举办展览,为中国艺术家、教育工作者及学生开设讲座与大师班,CCTV“书画频道”也曾制作了由他主讲的绘画专栏节目。

 
 
 
推荐阅读
 
成都马拉松获评中国田协具有影响力赛事
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继续位居世界第一
第十六届建筑经济与管理论坛在西华大学召开
名厨匠心呈献时令盛宴 邀宾客赏味春日
 
· 俄罗斯著名艺术家代表作品亮相成都
· 瑞众保险助推英德百亿红茶产业振兴
· 法航荷航发布本年度夏季航班计划
· 转基因猪肾首次成功移植到人体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