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多所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决赛在宜宾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1 09:12: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21日,首届“智汇宜宾·共创未来”知名高校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邀请赛决赛将在宜宾举行,届时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个高校届时将在这里“群雄争霸”。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吸引全国知名高校大学生来宜创新创业,实现以赛促创、以赛引才目标,宜宾市委人才和大学城工作局组织开展了首届“智汇宜宾、共创未来”知名高校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邀请赛,为“长江首城·乐业宜宾”人才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之一。

  邀请赛于今年6月启动,共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9所知名高校共计57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7所高校的15个项目入围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优先入驻宜宾市大学科技园,并纳入宜宾市10亿元的人才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库,及时开展尽调评估,投资转化。同时,整合在宜孵化器、资深投资人、行业龙头企业、高校专家教授等资源,为推动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质项目落户宜宾,开展投融资、落地孵化、行业合作。

  下一步,宜宾市将致力把“智汇宜宾·共创未来”知名高校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邀请赛办成全国知名高校大学生创业比拼、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办成大学生创新创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大赛之一,迅速点燃宜宾大学城莘莘学子的创新“火种”,持续不断地促进各校师生的早期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来宜转化、落地生根,让知名高校及大学城学子们创在宜宾,成就于宜宾。

 
 
 
推荐阅读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比赛开赛
宜宾造首片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下线
高质量转型成为白酒企业未来的致胜关键
澳门丘吉尔餐厅推出缤纷佳肴喜迎圣诞节
 
· 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口号征集火爆
· 成都创交会虚拟数字人元启登场
· 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城市定向赛开赛
· 西华大学新生开学典礼盛大举行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